close

找了很久  終於找到一個滿意的筆袋了

 

話說我前一個筆袋用了四年有吧~是使用最久的呢> <

啊我是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((掩面  所以這個筆袋能用這麼久是個奇蹟(?)

其實是因為它是我很喜歡的簡約風格(鐵塔+相機)

Recipe_1422528307835  

 

因為拉鍊壞了只好換掉QQ 

我在很多書店找了又找  就是沒看到一個滿意的  於是心血來潮到Pinkoi~

就被我找到啦

    

材質是"水洗牛皮紙"

我們選用天然的水洗牛皮紙,透過簡約樸實的設計與扎實的手工製作,自然環保、近似皮革的質感外,有著一種令人沈醉的手感,愛不釋手。
由於是天然的紙材與手工製作,表面有時會有一點小雜質、小皺摺,用久了會有屬於自己的痕跡,這也是商品獨有卻自然的味道。
〔清洗方式〕
此材質可遇水不破,
用小刷子或牙刷沾水與肥皂輕輕刷掉髒掉的部分即可,也可用手搓洗,但切勿丟洗衣機。

上面是網頁的介紹~

收到的時候是用紙盒裝的,   一整個超有質感啊!

IMAG2190.jpg      

將將! 我的新歡XD

IMAG2191.jpg IMAG2192.jpg  

哈哈~沒有人跟我的一樣啦! 

我很標新(ㄍㄨㄟ)立異(ㄇㄠˊ)的在上面多了一行字呵~ Paris Je t'aime

IMAG2193.jpg  

連名片都很有質感呢!

覺得小可惜的地方就是底部不夠寬 我的東西放不下啦> < 只好徹底地去"蕪"存菁惹

附上網址: http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1hs6AAZV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筆袋 旧木 Jomu Pinkoi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i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