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878.jpg  

 

關於打工換宿

 

我是五月左右開始找打工換宿,原本預計要換宿三個星期(五月才開始找已經算晚了唷!)

後來找到這間Cozy House小羊房,換宿兩個星期!

 

 

IMAG3601.jpg  

 

但因為另一間民宿(同一個老闆)的小幫手臨時不能來,於是我就先到那間一個星期,等另一個小幫手來時我再回到小羊房。

這是我第一個星期待的民宿↓

 

IMAG3610.jpg  

 

從外面看很像一個bar(尤其是晚上的時候更加引人注目),常常有客人在外面看了好半天卻不敢進來XD

 

 

關於旅人們

 

People.jpg  

 

Pinky是這裡的房務也是我在這兒的第一個朋友!

她是香港人哦~很特別! 他已經來台灣打工換宿過很多次了~但這次是純工作不換宿! 她說她很想在花蓮生活呢!

左一是兩個新加坡的姐姐四川成都的傻逼和小幫手胖胖~

傻逼自己一個人來台灣玩十天!去瑞穗還帶了軋奶糖給我和胖胖!

 

IMAG3711.jpg  

 

左二是其中一個管家(Grace)和另一個房務書婷~

 

左三是騎重機的姊姊!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重機就是她的KTM Duke390!!!她載我去七星潭看流星雨,雖然最後啥都沒看到@@

 

中下是另兩個小幫手和Pinky

 

右一是一個今年剛從東吳畢業的學姊!而且在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們很像,果然她也是處女座的!!她自己騎機車環島~

 

右二是三個福建師大中文系的大男生!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異性室友們!在知道小羊房是男女混合的背包房時,其實內心是很忐忑的。但在和他們三個成為室友後就再也不覺得有什麼了~他們三個真的很好聊呢!尤其我對於中文系、念中文系的男生、中國有許多的好奇,所以我們聊了很多,很開心。

最後一天他們要走時還留了一袋龍眼給我!

 

IMAG3681.jpg  

 

Mandy則是來花蓮住兩個星期的香港女孩,她在和Pinky說話時是用粵語,但和我們說話都是用普通話~我發現她和Pinky倆人說普通話時都有一個腔~大概是香港人獨有的腔吧!她喜歡畫畫,這次來還帶了畫畫工具哩!

 

這篇就先聊聊這些可愛的旅人們和我待的民宿~

下篇是美食和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Emma i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